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炒面的秘诀在这里!香气四溢,简直绝了!孩子吃完一碗还想要!

新的一年了,大家还在为不知道吃什么而发愁所有点外卖吗?大家新的一年要少吃外卖多吃自己做的!

今天教大家的这个炒面就是小编应急时的必备,比如下班晚了或者是超级饿的时候,随便加点蔬菜一炒,配上秘制酱汁,就变的超级好吃了!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炒面的做法

准备食材:面条400克,蔬菜适量,腊肠2根,鸡蛋2颗,生抽,蚝油,老抽,老干妈,盐,糖

秘制酱汁:2勺生抽,1勺老抽,1勺老干妈,1勺蚝油,半勺糖,半勺盐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蔬菜洗净,腊肠切段,鸡蛋搅碎备用。

第二步:热锅加水煮沸,放入面条,煮熟后捞出过凉水,加入秘制酱料搅拌均匀备用。

第三步:热锅烧油放入鸡蛋炒至8成熟盛出,留少许油放入腊肠炒香,加入面条翻炒均匀。

第四步:最后放入洗好的蔬菜和炒熟的鸡蛋,炒40秒使之入味即可。

好了,这样这道炒面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在这里我要说一下面条一定要过凉水,这样才劲道。这道炒面的秘诀就在面条过凉水后加入酱汁,这样炒的时候才更加入味好吃。蔬菜什么的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自行添加。看着是不是很有食欲!喜欢就快去试试吧,一定特别美味的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